close

問自己要作何種人
我們蒙了這榜樣的光照,就需要花時間在主面前,問問自己要作怎樣的人。我們要像希西家那樣草率,那樣顧到自己麼?當我們想到這事的時候,必須學著說,『主,我不要作甚麼人;只願一無所是。我要你作我的人位和我的生命,讓你活在我裏面,使我能活你。我若要有所作為,就是要作這樣的人。』我們若都有這樣的禱告,主的恢復就會有大的復興。 ~~~~~摘自:以賽亞書生命讀經十九篇

在讀這段時,姊妹分享到,他曾聽一位姊妹分享,他在一次與釋放信息的弟兄的交通中,弟兄說他的孩子要大學畢業了,但他也不知道他的孩子以後是否能愛主。我聽了姊妹的分享,摸著我們在我們天然的人裏,實在不能作甚麼,我們是一無所是,不能作甚麼,在照顧教養孩子的事上,在任何的事上,我們需要倚靠神,讓主活在我們裏面。而不是草率,只顧到自己,以自己的意見為意見,卻沒有禱告、沒有尋求主。不叫我們成為像希西家那樣,是敬虔的人,但卻不是屬神的人。

40:31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;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;他們奔跑卻不困倦,行走卻不疲乏。』

等候的註解

等候永遠的神,意即我們了結自己,就是停下我們自己的生活、工作和行動,接受神在基督裏作我們的生命、我們的人位和我們的頂替。這樣等候的人,必重新得力,甚至到一個地步,必如鷹展翅上騰。他不僅行走奔跑,更在諸天之上翱翔,遠超每一屬地的阻撓。這是變化過的人。

願我們都是等候耶和華的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om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